close

DSCF0246.jpg

住宿地點:Reykjavik

住宿名稱:Reykjavik Hostel

   址:Sundlaugavegur 34 Reykjavik

聯絡方式:http://hostel.is/

    格:10600 ISK for 3 persons

 

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了Hostel,路上我們因為很守規矩不隨便迴轉,所以我們又多繞了一下才到。Check-in時,我們跟櫃檯妹妹說明了原因所以只剩三個人,妹妹親切的說還是給我們四人房,但是有可能會有人來跟我們併房之類的。我們直覺就是賺到了,進了房間,大家很開心的把台灣帶來的食物拿出來,決定先把重的吃掉,今天的食物就是調理包加麵條配蛋花湯包。不過我在煮飯前要去洗手時,聞到了一個臭臭的味道,很像有人放屁,之前是阿莊用完房間洗手台,我想大家還不熟不要揭穿她好了,畢竟是淑女;結果我在洗手時,又聞到屁味,太誇張了啦!不過我想應該是金大胖才會放的那麼勤,馬上就說:大胖你不要放屁~~結果每個人都極力否認,忽然我覺得屁味在我的手上而起手很滑,天哪!!竟然是溫泉水ㄟ,原來整個Reykjavik熱水都是溫泉水,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硫磺味,讚~~

 

DSCF0204.jpg 

Hostel的廚房,冰島我住的Hostel跟民宿,所有公共區域都非常的乾淨,記得用完一定要清乾淨唷。這一對老夫妻可是不停的煎肉,她們的料理非常的豐富,還有炒飯什麼的;旁邊的年輕人別看只在喝茶,她們可是去市場買了鯨魚肉剛嗑掉唷。鯨魚肉ㄟ冰島聽說是唯一合法食用鯨魚肉的國家,這也是我這次來冰島要完成的願望之一。

 

 DSCF0203.jpg

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夠陽春吧!也就是從這天開始,被旁邊的比下去之後,我們漸漸的改善我們的飲食,要有好的體力一定要有好的食物啊。

 

DSCF0215.jpg  

Hostel lobby一景,後面應該是交誼聽之類的。

 

DSCF0240.jpg  

房間一景。

這間Hostel是我們14天來住最貴的一天,Hostel後面是一大片露營區。明天就是我們旅途真正開始了,我充滿期待的睡去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