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38(001).jpg

住宿地點:Efri-vik

住宿名稱:Hotel Laki

    址:880 Kirkjubæjarklaustri, Iceland

聯絡方式:http://www.efrivik.is/content/view/1/2/lang,en

    格:9000 ISK for 3 persons (附早餐)

這間飯店我本來是在這網站:http://www.farmholidays.is/ 找到的,裡面的網站可以代訂農場,還有農場的資訊,例如有什麼動物或者是否有釣魚騎馬等活動;我在這網站找到Hotel Laki後再找到這家飯店的官網,再寫信去詢問,所以價錢比Farmholidays的便宜。照片是Hotel Laki的櫃檯。

 

DSCF0859.JPG

進來Efri-vik的時候,我覺得這麼偏僻應該很少人來,而且大家都會住在Vik比較多,台灣人也比較不會去找農場的資料,所以我跟大家說說不定我們三個是全台灣第一組人來這的,不過我是第一個、婉玲第二、大胖第三;因為我踩油門所以我的腳先進來,第一名,婉玲坐副座,所以第二,大胖在後面睡覺所以第三,進來後本來覺得應該是這間,但是按了電鈴都沒人應門,我們就先把Efri-vik的所有房子都繞了繞,最後感覺還是這間比較像Hotel,所以就開門進去了,但是走進去指聽到二樓有人在吃飯跟聊天的聲音,一樓有櫃檯、擺著沙發椅的走廊跟一些小孩子的玩具,不過就是沒人;最後鼓起勇氣走去二樓,我擔心的是如果這不是Hotel,會不會擅闖民宅之類的被隔壁的警車帶走。還好,二樓是老闆他們在吃飯。這就是Hotel Laki的外觀,沒有招牌。

 

IMG_0844.JPG

老闆在櫃檯找了很久的資料,感覺很像是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,我跟他說本來我們是訂四個人,現在剩三個人….後來他問我那時候信是說多少錢、什麼時候寄之類的,最後我跟老闆說mail上有說附早餐,老闆想了一下說OK,然後價錢mail上說四個人12000ISK,三個人就9000ISK...

我們住的就是剛剛那建築後面的小木屋,這是我們第一天住小木屋,價錢又便宜,實在是太划算了!

 

DSCF0812.JPG

小木屋內部,一進去就是廚房跟浴室,中間那間有餐桌、衣櫃跟沙發椅;後面那間是兩小一大的床,所以如果捷克小姐有來,我想我不是跟大胖擠大床就是我跟大胖其中一個要去睡沙發,這時候我們還在討論如果捷克小姐來了,我們要怎麼跟她約,回Reykjavik的話太遠了之類的….

 

DSCF0819.JPG

今天的晚餐,我們今天開始每天晚餐都要有煮菜,所以今天除了有義大利麵外,還有中間那盤肉;那肉那麼紅是牛肉嗎不是,那肉我們先取油花的部分煎出油來,再用煎出來的油去煎肉,但是煎了很久肉還是是紅的,而且試吃了一下,又韌又鹹而且腥味超重的,像是豬肉的腥味,但是味道重很多,一度我們以為是壞掉了,後來我想到有沒有可能是馬肉,因為馬肉的腥味很重,仔細看了包裝,上面寫:Hrossakjt (saltad),感覺很像是Horse (Salted)的意思,今天我們就當作真的是這意思好了,後來馬肉有用水泡過再煎,還是太鹹了,最後還是夾麵包嗑掉了。

吃完後,金峰竟然沒洗澡就睡覺了,而且還給我睡大床,死胖子我則是跑去外面拍夜景….

 

DSCF0846.JPG

小木屋的夜景。

 

DSCF0830.JPG

另一棟的夜景,那粉紅色的門個人是覺得有一點俗,其實拍完小木屋後我一度想回去,因為外面太冷了而且非常非常的黑,有一點點可怕….好啦!是非常可怕。

 

DSCF0851.JPG

不過我想我冒冷跑出來還是值得的,我往天空一看….都是星星,而且亮到像是在天文台看到一樣,這張是相機用夜景模式拍攝的,曝光時間大概一秒多、ISO200,所以那一點一點的絕對不是雜訊,這樣都拍的出來唷!其實那時應該用長曝光拍看看,不過團員裡面只有我有看到星星,大胖在睡覺、婉玲怕黑沒出來、捷克小姐還不知道在幹麻~~

 

IMG_0847.JPG

這是早上從小木屋往另一棟看,最左邊還再蓋,我想老闆應該是要蓋間現代化的飯店,後面還是小木屋。

 

DSCF0861.JPG

這是Hotel Laki門口的模型,後面是我們住的小木屋,前面應該是現在還在蓋的飯店,我想之後去的人可以幫我Updtae他們的進度,下次去的時候還會想再住一次。

 

DSCF0875.JPG

從飯店看小木屋,後面還有一個湖,不過早上起來又下雨,就沒有去湖邊看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