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F1252.JPG

回到Hofn加油準備往下面的行程出發,在冰島加油不能用信用卡,因為歐美的自助加油用信用卡都必須輸入Pin碼之類的,而台灣的信用卡並沒有這個功能;所以不是用現金就是用儲值卡。但是冰島我建議還是用儲值卡比較方便,因為有的加油站小到不是沒有店員就是沒有辦法收現金,但是用儲值卡一定沒有問題的。不過在這我們還是用現金,是到後面遇到不收現金跟無人的加油站之後才買了儲值卡,我們買的是N1加油站的儲值卡,後面我會再介紹。

這邊加油站就是跟店員說你要用現金加油,他會告訴你哪一個車道可以用,然後跟台灣一樣取加油槍、按鈕、加油,然後再去店裡面付錢。

 

DSCF1259.JPG

Hofn再過去的景點好像沒什麼人有推薦的,果然,一路上都是像這樣的景色,這是西邊的景色。因為跟之前的景色比差了一點,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。

 

DSCF1258.JPG

往東看的景色,這裡連小綿羊都很難看到。

Djupivogur的路上我們差一點永遠要呆在那邊了,因為景色太單調了,大胖在後面一直給我睡覺,婉玲中途也有小睡了一下吧!我咧….當然是沒有睡,但是我恍神了,就是眼睛是張開的,但是看到轉彎竟然沒有給它轉,筆直的往山壁開過去,還好….婉玲這時小張開了一下眼睛,大叫小心,我才驚覺要轉彎。還好還好,一嚇之後我跟婉玲跟清醒了,但是死胖子金峰竟然繼續睡,他到下一個城市之前完全不知道他剛剛差一點就在睡夢中往生了。

 

DSCF1270.JPG

到了Djupivogur,我們先去這裡建於1790年的原木屋,也是現在的遊客中心找這裡有一座金字塔造型的山的資訊,不過….他竟然沒有開,太太太誇張了,這裡書上不是說是貿易興盛的古老漁港嗎?不過往南邊有一個淡海水交界的湖,有很多海鳥,不過那時候下雨又有霧,拍不太起來。

 

DSCF1276.JPG

中餐,買了火腿跟優格,這裡是一家超市的休息區。

其實往Egilsstadir的路上,我們本來是要直接到Egilsstaδir的,因為大家很累的感覺,我覺得是今天這一路上的驚喜太少了,不過就在我們開過了一條長長的黑沙灘沒多久,我看到了Café Margret的招牌呼嘯而過,我馬上想起來很多人都推薦這一家,所以馬上掉頭回來。

 

DSCF1297.JPG

這就是Café Margret的外觀。外觀跟很多冰島房子比起來並沒有太大特色。

 

DSCF1335.JPG

從店門口往前看,是海跟BREIDDALSVIK。天氣真的很不好啦!

 

DSCF1306.JPG

還好一進來真的覺得值得,經過一整天的不順之後,這裡的Fu很棒。這是Café的櫃檯。

 

DSCF1309.JPG

去後是用餐的地方,很有傳統歐洲的風格,下次再來我一定要住這裡。

我們決定在這喝個咖啡休息一下,而且價格並不貴,大約300-500ISK

 

DSCF1313.JPG

們兩都點Hot chocolate with cream – 400ISK

 

DSCF1314.JPG

我的Cappuccino with chocolate – 350 ISK。折合台幣也只有一百出頭,但是我覺得加上窗外的景色、室內的裝潢跟老闆娘親切的態度,這杯至少價值3400台幣。

 

Café Margret相關資訊

地址:Pverhamri, Breiddalsvik 760, Iceland

就在Breiddalsvik的山上,只要沿著一號公路走一定會經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