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38.jpg

住宿地點:Hofn

住宿名稱:Guesthouse Hvammur

    址:不詳

聯絡方式:http://hvammurinn.is/ens_index.php

    格:6900 ISK for 3 persons

 

Guesthouse Hvammur照片跟一般去過冰島或者正在做冰島功課所看到的不太一樣,一般都是看到在海邊黃色小屋,沒錯,這一天我並沒有訂房間,因為當時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去騎冰上摩托車,不過我覺得如果要去騎冰上摩托車不要住在Hofn,因為這裡離冰上摩托車的集合點有一點距離,住在VagnsstaðirHostel比較近(http://hostel.is/extern.asp?cat_id=68);也就是沒訂房的關係,所以黃色小屋客滿了,我在這等房東的時候,看到一個類似中南美洲的人,光著上半身又赤腳,這時候可是非常的冷ㄟ,後來聊了一下,他說這天氣還好,又秀他身上的刺青給我看,我忽然覺得他應該是毛利人,沒錯,果然是毛利人,我們還一起做了一個毛利人伸舌頭的鬼臉,這是他們跳舞會做的表情。房東來了之後說黃色小屋客滿了,不過她還有另一間而且比較便宜,結果開車約五分鐘就到這間了,他也是叫Guesthouse Hvammur,我覺得這間還好,有一點舊而且浴廁都是公共的,不過是很便宜啦!

 

IMG_2626(001).jpg

Guesthouse的交誼廳

 

IMG_2633(001).jpg

Guesthouse的餐廳,一樣也是有基本的廚具。

不過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,大胖知道Hofn的龍蝦很有名之後就一直說要來這邊吃龍蝦,在Hofn也有看到已經過時間的Lobster Festival旗子還有幾家寫賣海鮮跟龍蝦的餐廳,所以我們就依大胖今天跟他去吃龍蝦餐,不然他會唸到回國吧!

 

DSCF1182.JPG

我們選這一家,這家是Hofn Information Center的小姐介紹的餐廳其中一家,另一家只有賣海鮮而這家還有一些三明治等,選擇比較多,Information Center有餐廳的Menu可以借來看看。

 

DSCF1162.JPG

大胖點的是Grilled Lobster…0.5 kg4880ISK,約台幣1800左右,我覺得應該跟波士頓一樣的螯蝦,覺得沒什麼特別的,而且又不便宜,所以我點了三明治。

 

DSCF1160.jpg

我點的是BBQ Chicken Sandwich1380 ISK,價格可以接受,在冰島雞肉可是比魚豬牛羊肉都貴的。

 

DSCF1173.JPG

大胖的Grilled Lobster先上來了,Menu上面寫的是served with salad and grilled bread,沙拉跟烤麵包有一點少,不過龍蝦份量還蠻多的,15隻應該有吧,而且他的龍蝦不是跟波士頓螯蝦或台灣吃的那種龍蝦,而是一種叫北海螯蝦的品種,而且一上來旁邊幾桌的人一直看一直看,還有一對老夫妻叫服務生來問我們叫的那盤是什麼,我們偷偷看她們點的應該是4550 ISKRoasted Lobster,裡面只有幾隻龍蝦配麵包,所以來這還是要點Grilled Lobster,還好大胖對我們在路上一直虧他點了龍蝦一定會後悔之類的不記仇,分我們一人一隻,說真的,比波士頓大龍蝦還好吃,也不輸台灣的龍蝦,比台灣龍蝦嫩但比蝦子還要有彈性,總之,應該要叫這個就對了,大胖,你是對的!!

 

DSCF1176.JPG

再特寫一張,每一隻都有幫你切開唷!有4880ISK的價值。

 

DSCF1174.JPG

我的燻雞三明治,還好份量大又超值,不然會後悔死啦!我還叫了冰島的金牌啤酒(Gull Beer),沒虎爛,Gull就是冰島字裡Gold的意思,所以就是金牌啤酒啦!

 

DSCF1180.JPG

這一餐一共吃了8430 ISK,我不確定是不要給小費,所以付了9000 ISK給服務生。

 

DSCF1186.JPG

吃完後去夜遊Hofn小鎮,說夜遊也是逼不得已,因為看完Hofn港之後,我們竟然迷路了,所以一直繞一直繞順便當夜遊。Hofn港的夜景,很漂亮說,如果睡在黃色小木屋裡一定很讚,只是我們住的地方沒有靠海邊,開始有一點覺得這次好像跟住海邊沒有緣,以為在Vik可以住海邊小鎮,結果跑到Efri-vik去,這邊想說也是海港小鎮,結果跑去住到另一間Guesthouse Hvammur,還好後面海有很多靠海的城市,有機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ti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